實習照片3

國際企業經驗讓你輕鬆擠身外商公司,一展長才!

 

Intrax學院經由美國推廣教育訓練評審協會認證,在美國舊金山、聖地牙哥、芝加哥為超過來自40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實用英文課程以及專業技能課程。

在Intrax的實用英文課程裡,我們專注於增進學生的會話能力,75%的課堂時間使用在加強學 生的會話技巧,學生每週還可以與英文會話實習生會面,在課堂中與老師以外的美國人練習會話。除了實用英文課程,Intrax的商業、證照等專業技能課程旨在幫助學生做好未來升學、職涯或轉換跑道的準備,我們更提供學生在美國企業公司學習的機會,提升英文能力,並累積專業工作經驗。

在Intrax97%的學生達到他們的學習目標,96%的學生會推薦Intrax給他們的朋友。我們專業的師資和課程只是學生滿意的一部分,還有太多讓學生喜愛我們的原因,您何不親自來體驗? 現在就加入Intrax!

 實習照片4

★ 職涯準備活動 Career Preparation Activity


美國企業實習: Intrax 學生透過在美國企業實習,提升英文能力並朝職涯目標前進。
無薪實習? 那為什麼要選擇Intrax?

2014年教育部公布各年度台灣學生赴外留學人數統計,美國蟬聯過去15年冠軍,為國內出國留學選擇第一名,顯示美國一直為國人進修及留學之國家首選。同理,如果您有在美國進修、留學、居住,甚至實習的經驗,絕對會成為您未來在職場上競爭的一大優勢。

試問,您周圍幾個朋友有在美國企業實習工作的經驗? 答案是沒有。不可否認,其他國家也有支薪的打工實習機會,但經我們訪問,Intrax學生表示將來如回原母國找工作,跟在其他國家工作經驗相比,在美國企業實習的經驗將有更突顯的幫助。


想在美國升學? 無論是商業行政相關,餐旅管理,藝術設計領域等,美國企業實習經驗及實習主管的推薦信將成為您申請文件內加分的利器!

 實習照片1

★ 參加職涯準備活動,您將獲得什麼?

  1. 透過專業準備課程,您將學習英文面試技巧,練習撰寫英文履歷,學習美國工作文化
  2. 每週10-15小時企業實習工作,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
  3. 在美國工作環境中與美國人練習英文,增進口語能力,建立對話信心,並建立國際網絡
  4. 企業實習結束後將獲得實習主管之推薦信

 

★ Intrax合作企業 (部分)

行銷及廣告業 APEX   CESSON   Adapt International Solutions
非營利組織 Asian Art Museum   Habitot Children’s Museum   YMCA
銷售  Credit Cause Network   Emporio Armani   Prada

企業管理BMW   Cumulus Media Partners   Mercedes-Benz
餐旅及觀光業California Welcome Center   Hilton Hotels   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
資訊科技Korean American Broadcasting   TechnoNet Group   Vision Global Advertising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Intrax 企業實習課程,歡迎洽詢: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