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  

 

理工學院是一種有創意與創業性的高等教育機構,並且與大學與大專學院都不太一樣,因為主要的教育方式是以技術性為導向。從技術學徒到大學學位,無論是全職還是兼職的課程,理工學院都提供了多元化的課程,專注於經驗教導、市場反應與多學科。南亞伯達理工學院是一所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卡加利市,並且是擁有 Polytechnics Canada 認證的ㄧ所公立研究學院。

創立於 1916 年,這是加拿大的第一所公立技術學院。除了主校園,SAIT 還包括了另外三個學院: Mayland HeightsArt Smith Aero Center 與市中心的 Culinary 校園。SAIT 採學期制,一年共有三個入學點,分別為秋季班,春季班及暑期班。

每一年學校都會提供大約將近四百多萬的獎學金機會,幫助學生的研究與高等學術發展。這所學校提供了 90 個證書、文憑與學位課程,與多數的商業訓練與學徒課程,學生大約有四萬七千多名。該校的畢業生來自於全球的 76 個國家,非常的多元化。教師人員上,除了有超過 65 個課程指導老師外,也有超過一千名商業與產業裡的專業指導教師。光是學校的經濟貢獻就可以達到一千六百多萬。

 

SAIT 提供許多的課程與訓練,例如:

-          商業

-          通訊

-          建築

-          廚藝

-          資訊科技

-          生產與自動化

-          媒體與傳播

-          觀光

-          能源

-          英文訓練

-          交通

-          健康與公共安全

-          工商行業


學校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了綠色建築科技、再生能源、環保科技、資訊與通訊 / RFID 科技、運動與健康公程科技與廚藝與城市農業。

 

SAIT 有提供學校宿舍給學生,宿舍就位於主校園的東北角落。這個校園有兩棟樓與四種房間,包括單人房、四人房 (兩個雙人共用)、雙人房與套房。宿舍不但有 24 小時的警衛,也有活動室、念書室與洗衣設備。宿舍的房間都有裝潢過,也有大多的基本設備,例如電話、網路、暖氣與水電。除此之外,國際學生也可以透過學校申請當地的寄宿家庭。

 

要申請 SAIT 的課程,除了要注意課程固定的申請截止日,也需要提供以下的文件:

  • 大學、高中 (或是過去三年) 英文成績單

  • 大學、高中英文畢業證明 (如有)

  • 英文考試成績 (托福: 80(每一項需要達到 20)、雅思每一項達到 6.0 等等) * 無英語成績者可申請條件式入學 *

  • 其他任何課程所需的申請文件,例如學習計畫,推薦信,履歷表等,依各科系規定不等

  • 許多熱門課程都在早在截止日前好幾個月就額滿,歐美加建議同學及早申請,以免向隅

     

卡加立生活費參考:

  • 寄宿家庭 (含早晚餐): 約加幣 $750 / 每月

  • 宿舍: 約加幣 $625-999 / 每月

  • 校外公寓: 約加幣 $600-1200 / 每月

  • 水電費預估: 約加幣 $100-200 / 每月

  • 食物或其他私人開銷: 約加幣 $300-500 / 每月

  • 電話費: 約加幣 $40 / 每月

 

學校介紹影片連結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 週六 10:30 AM~ 7:30 PM 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