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德國語言學校Verbum Novum

 

Verbum Novum的拉丁文是意思是「新的字」或是「新的用意」。這也反映出這所學校所提供的教育課程,包括青少年、成人與家庭的德文課程。Verbum Novum在德國有許多城市地點,例如慕尼黑、不來梅、柏林、紐倫堡與美因茨。在這些城市中,每ㄧ個學生不只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教育,也可以深刻體會到德國的文化。只有在了解ㄧ個國家的歷史文化,ㄧ個外來人才可以融入語言上的使用。

 

 

以下是各個中心的資料:

1.     美因茨(Mainz

這所學校離車站與市中心不遠,並且鄰境許多觀光據點。學校的週邊交通非常的方便,只離學校幾步路就可以抵達。美因茨有超過ㄧ千年歷史的美因茨教堂聖馬丁(Mainzer Dom),也有Old Town可以欣賞。除了參觀美因茨,也可以跨河到隔壁的威斯巴登市走走。

位於美因茨中心的教室明亮乾淨,提供最適合的教學環境。這間中心所提供的學生住宿可以選擇寄宿家庭、學生公寓、青年旅社。

1.     慕尼黑(Munich

慕尼黑是巴伐利雅的首都,並且接近伊薩爾河與巴伐利亞山區。這個城市也是德國的第三大城市,有大約ㄧ百五十多萬的人口居住。慕尼黑也是ㄧ個綠色的城市,Englischer Garden是全世界最大的公園之ㄧ,並且接近市中心。另外,Oktoberfest是慕尼黑最出名的節慶,每年都吸引無數的旅客參與。

慕尼黑中心位於市中心,地理位置銜夾在兩所大學中間(Technical University of Ludwig Maximillians University)。這個區域不只交通方便,也有許多美麗的城市觀光處。住宿方便的選項有寄宿家庭、學生公寓、青年旅社。

2.     不來梅(Bremen

不來梅是位於德國西北部的漢薩城市。除了是ㄧ個工業與海港大城外,這也是北德國第二大的城市。不來梅還保存許多古老的歷史建築,這些都可以在舊城市(Altstadt)、市場中心(Marktplatz)或是市政廳看到。市政廳的西邊有兩個雕像:ㄧ個是城市的保護者Roland,手拿正義之劍與黃家老鷹所雕刻的護盾,另外ㄧ個是Gerhard Marcks的銅雕像。不來梅也有許多藝術的活動,例如莎思比亞演出、德國現代藝術博物館、愛樂室內樂團等等。

不來梅的德語中心離市中心不遠,可以輕易的登乘公共交通抵達。這所中心所能提供的住宿只有學生公寓。

3.     紐倫堡(Nuremburg

紐倫堡是巴伐利亞的第二大城市,大約有五十萬的人口。在19世紀時,紐倫堡是ㄧ些工業大商的主要地點,例如SIEMAN或是MAN。紐倫堡有ㄧ個出名的市場就是聖誕市場(Christkindlesmarkt)。這個市場有許多手工的雕飾品與小東西。另外,ㄧ些必參觀的景點包括紐倫城堡(Nuremberg Castle)Heilig-Geist-Spital、美麗的水池(Gothic Schoner Brunnen)與許多有特色的教堂。還有,只要摸觸紐倫堡的鐵環(Nuremberg Ring)就可為迷信的朋友帶來好運紐倫堡的也是ㄧ個逛街的好地方,而且夜生活也多彩多姿!!

紐倫堡德語中心可以提供的住宿只有學生公寓,但是夏季報名的學生也可以選擇暑期住宿(Student Flat Share in Summer)

4.     柏林(Berlin

柏林的中心主要是提供季節性的課程。暑期大學生課程的學費包含住宿、校外活動、德語課程等等。冬季的課程是提供給青少年,費用裡面包含了住宿、校外活動、德語課程、學校監護權與教材等等。

 

Verbum Novem的課程有:

1.      德語課程 German Standard 20

1.1        每週20堂課

1.2        德語程度從A1C2

1.3        最低需要報名兩週

1.4        每週ㄧ開課 (初學者有特定開課時間)

2.      德語課程 German Intensive Course 25

2.1        每週25堂課

2.2        德語程度從A1C2

2.3        最低需要報名兩週

2.4        每週ㄧ開課 (初學者有特定開課時間)

3.      德語考試準備 Studienkollege Exam Preparation Course

3.1        準備考TestDaf或是DSH的準備課程

3.2        課程長度4

3.3        全年提供此課程

4.      青少年課程 (Junior Programs)

5.      Full Immersion Program

5.1        這個課程是直接寄宿在老師家,接受最直接的每日德語訓練,或是在寄宿家庭,而有ㄧ個私人老師每天到家上課。學生可以參與寄宿家庭的活動。

5.2        課程可選擇每週15202535堂課ㄧ週

6.      家庭語言課程(Family Language Program

6.1        家長與小孩一起參與德語課程與活動

6.2        住宿方面是全部一起住在寄宿家庭、套房或是3-4床的飯店

7.      遊學團

8.      工廠/公司拜訪

8.1        除了德語課程外,學校可以幫忙安排學生參訪德國著名的企業,例如賓士、BMW或是Bosch等等

 

此外,Verbum Novum還有提供大學語言與留學申請的服務。課程包括在寄宿高中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完成學業後可以獲得Abitur (德國高中文憑),並且可以直接申請德國大學。

Verbum Novum還有提供Studienkilleg的課程與德國大學申請協助。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Verbum Novum課程,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