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加拿大語言學校Sol Schools International

 

Sol Schools International語言中心為了提供最優質的語言訓練課程,最多ㄧ個班次只接受12個學生。無論是否是暑假旺季,學校都會保持這個制度。Sol Schools的教師不但有專業的訓練,也提供創意與活潑的教學方式。老師的教學資格都是有加拿大TESL認證或是劍橋大學的認證。Sol Schools總共有三個中心位於加拿大與ㄧ個中心位於美國。加拿大的分校地點包括多倫多、溫哥華與卡加利。美國的中心是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灘。

 

Sol Schools的課程設計與其他學校有些不同,其他學校都是主要用課本教學,但是Sol Schools是以主題教學,這樣可以更加的包含廣泛的題目,也讓老師可以多運用機會個別協助學生的需求。學校的教材包括17個不同的週主題,每年會重複三次的使用。每ㄧ個主題,老師都會更加的深入各項的副主題。 除此之外,學校有依照主題安排課外活動,讓學生可以參與到校外的學習。

 

以下是Sol Schools所提供的課程

1. ㄧ般英文 (General English)

半密集英文 (Semi-Intensive): 20堂課/

半密集加級英文 (Semi-Intensive Plus): 25堂課/

特殊密集英文 (Specialized Intensive): 30堂課/

動力英文 (Power English): 35堂課/

私人/小團體補習 (Private Tutorials)

2. 商業英文 (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文證書課程

專業實習

有薪實習

3. 英文考試準備課程

托福

雅思

多益

- FCE

- CAE

4. 外語訓練

 

法文

西班牙文

中文

義大利文

波斯文

阿拉伯文

葡萄牙文

德文

日文

俄文

韓文

 

5. 教師訓練

- TESL教學課程

- CELTA成人英文教學證書課程

6. 青少年課程 (Junior Programs)

孩童冒險課程 (Children’s Adventure Program)

適合7-13歲的學生,可選擇多倫多、溫哥華或是邁阿密灘

青少年冒險課程 (Teenage Adventure Program)

        - 適合14-17歲的學生,可選擇多倫多或是溫哥華

7. 銜接課程 (Pathway Programs)

- Sol Schools與許多加拿大與美國的大學合作,可協助上大學學位的銜接課程

 

Sol Schools提供多元化的住宿選項,包括寄宿家庭、學生公寓、青年旅社或是當地飯店。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Sol Schools International

更多細節及報名方式請洽歐美加:02-2388-8900  02-7709-7099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