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同學德國留學代辦分享德國碩士最難的轉換科系也ok!

申請科系: MA Chinese-European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

成績: TOEIC/德語B1

錄取學校: Berli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Law

 

德國碩士甫放榜心中萬分雀躍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一是因在學期間即聽聞系友及老師們說德國碩士不好申請二是德國碩士對於轉科系就讀的限制很多因此,可以通過這層層考驗而拿到門票的我非常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顧問LexieBetty

 

    歐美加是我聽聞朋友間轉傳的留學顧問公司留學的決定有時必須放棄一些原有的人生籌碼導致我的申請之路時常惶恐不已顧問Lexie的高EQ時常讓我的心穩定下來,繼續下一個的申請動作。我想代辦中很重要的就是給學生信任感的,  Lexie和文件顧問Betty讓我十分放心除了做事細心之外我一有疑惑,跟她們反應她們就會盡快回給我完全沒有朋友口中其他代辦的冷漠回應,  她們兩位讓我有盡心盡力幫助我的感覺再次的感謝LexieBetty!

 

                                         輔仁大學德文系畢業   黃靖淳  台北  05.06.2014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