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  希勒斯學院Citrus College

英文名稱: Citrus College

創立年分: 1915

學校官網: http://www.citruscollege.edu

 

希勒斯學院圖書館

Citrus College是一所兩年制的社區大學,學校坐落於加州洛杉磯格倫多拉市,距離洛杉磯市中心以東約30分鐘車程,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學院之一。學院充分結合了近郊和洛杉磯的生活特點,在這念書能同時體驗近郊生活的舒適安全和大城市的繁華與便利。每學期約25000-27000名註冊學生,國際學生比例少於10%;許多學生於該校完成副學士學位後轉至加州其他四年制大學繼續就讀。強熱門系包含工商管理、健康學、工程學、心理學、音樂、生物科學、社會科學、刑事司法及美容。(更多科系請上學校官網查詢)

 

就讀Citrus College的最大優勢即是可保證轉入頂尖名校-加州大學或加州州立大學。學生在Citrus College先就讀兩年大學基礎課程學習,完成學分要求,達到所需的GPA後,便可保證轉入美國前50大名校-加州大學或所有的加州州立大學(23),繼續修讀大三大四即可獲得學士學位這個獨特的學習計畫被稱為「加州名校直通車計畫」,讓學生只要修完一定的指定科目後就可以申請轉入加洲大學系統內的五所大學(UC Davis, UC Irvine, UC Merced, UC RiversideUC San Diego)。而且,如果申請者有達到學校所要求的成績及科目要求,還可以保證被提前錄取,是一個進入美國頂尖名校的快速捷徑!

 

l   提供學位:文副學士、理副學士、執業證書(美容、電子學、護理、攝影、牙科助理)

l   學院:課程/職業技術/繼續教育學院、諮詢服務學院、藝術學院、運動機能學/衛生和體育運動學院、語言學院、數學/商科和健康科學學院、自然/物理科學和圖書館服務學院、社會和行為科學和遠程教育學院

l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宿舍型公寓(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校)

l   學校設備:語言教室、電腦教室、圖書館、表演藝術中心、自助餐廳、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高爾夫球場、兒童保育中心及最先進的錄影錄音技術。

l   每年三次入學時間:冬季(10月)、春季(2月)及秋季(8月)

l   課程長度:兩年

l   平均班級人數:20

l   學費:US$19250/(預估)

l   語言課程:校內語言課程由FLS語言機構所提供,課程包含學術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假期英語課程、檢定準備課程等。FLS課程詳細介紹請點FLS

l   入學要求:

n   高中畢+托福iBT 61分或雅思6.0

n   「雙錄取入學方案」-針對不想考試或成績未達學校門檻的學生所設計。在沒有任何英語考試成績的情況下,學生只要憑高中成績單及畢業證書即可同時申請語言課程和Citrus College,學生能同時獲得語言課程和Citrus College的錄取通知函。等學生一旦達到英文等級第七級,即可轉開始修讀大一大二的課程,不須再提供任何英文考試成績,免去準備托福的耗時與痛苦。

n   年滿17歲完成高二課程或年滿18歲,GPA2.5以上者,亦可透過FLS申請直接入學,入學後從語言課程開始唸起,完成英語門檻的要求後即可開始修大學課程,不須再額外提供英文考試成績。更多高中跳大學升學方案請參考高一直升大一方案

 

 

2014-2015學年 加州大學轉入門檻

學校

提交TAG需要的學分數

完成轉學需要的學分數

最低GPA要求

Davis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農業、環境科學、生物學和文學:3.20

工程學:3.30

Irvine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3.2

Merced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工程學:3.0

自然科學:2.9

社會學:2.80

Riverside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人格學:3.0

藝術:3.0

社會學:3.0

San Diego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2012春季與2013秋季平均3.5

 

申請流程示意圖

 

 

FLS International是成立近30年的英語教育機構,設立於美國各地大學內,嚴謹的課程讓學校及學生皆相當的滿意,因此這些大學才會願意與之合作!FLS除了提供一般常見的英語課程外,多樣化如旅遊/攝影/籃球課程等也是它的特色之一。FLS將課程分成9個語言等級來上,並幫助有意願想要在美國升學的學生進行大學申請輔導諮詢更是FLS最重要的一環。非常適合想要循序漸進學習的學生,按部就班就讀,順利完成學業!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