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加拿大Greystone College

 

 

 

 

Greystone College建校於2002年,主校園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的高等教育學院。其他另外有兩個分校分別在多倫多與印度新德里,但是大多主要的課程都是在溫哥華授課。這所小型學校大約有兩百多個學生,並且全年都可以開課。學校的主旨分別是以一個有激發性與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幫助學生在自己的職業發展,與創造更多的創意與專業性。Greystone College是在ILSC教育集團中的ㄧ份子,並且擁有許多教育與業界上的認證,例如TESL CanadaCambridge & ESOL TKTCana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American Hotel and Lodging Association’s Educational Institute。同時,Greystone College也是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areer CollegesPrivate Career Training Institutions AgencyBritish Columbia Career Colleges Association的會員。

 

Greystone College的課程是以加強職業生涯的教育為主,所有的教師都是非常的有教學經驗,也同時有專業領域的知識。Greystone的老師擁有的世界觀可以及早幫助國際學生反映未來在職業上有可能面臨的挑戰。商科的老師都擁有MBA的學位,並且有大量公共演講、教材規劃與商業訓練的經驗。許多老師都會說多國的語言,有ㄧ些本身也是以自身老闆、股東或是顧問的身分,與自己的國際經驗(例如美國、南美洲、歐洲、中東、印度與非洲)ㄧ同授課。TESOL的老師都擁有教育、新聞學、語言或是英語範圍的大學學士/碩士的學位,並且一定有合法的加拿大TESL專業認證。大多的老師不但有10-15年的經驗教導新移民與國際學生,他們有的國際經驗還包含日本、韓國、中國、印度、捷克、英國與緬甸。旅遊與飯店訓練的老師本身都有在知名飯店服務的經驗,例如Ritz CarltonWestinFairmont等等。除了任職於管理階級,老師所擁有的專業領域包含飯店訂位、晚宴與商聚、房間管理、飯店餐飲等等。

 

不只如此,Greystone College的職業導師為了方便學生,有許多是擁有流利的第二語言,可以使用英文或是學生的母語與學生溝通職業上的規劃。

 

 

 

Greystone College所提供的課程有:

1. 商科

        A. 證書課程 (8)

        - 商業溝通與通訊

        - 企業管理

        - 財務管理與計畫

        - 人力資源

        - 國際商業與貿易

        B. 證書/文憑課程 (16-40)

        - 企業管理 (需要至少60%的高中數學)

        - 國際企業管理

        - 監督管理

        - 26週課程可加選Coop

 

2. 教育 (所有課程都需要至少完成一年的大學教育才能報名)

        A. 證書課程 (4)

        - TESOL (TESL Canada 1)

        - TESOL TKT

        - TKT – Young Learners

        B. 文憑課程 (8-12)

        - Cambridge TESOL

        - TESOL (TESL Canada 2)

 

3. 旅遊與飯店管理

        A. 證書課程

        - 業務與行銷(4)

活動與大會管理(12)

        - 住房部管理(16)

國際飯店管理(24)

w   飯店管理行銷-destination management

w   飯店業管理與監督-housekeeping

w   櫃台實務

w   管理科技-人力資源管理

w   國際飯店管理

w   會計

        B. 文憑課程 (36)

        - 飯店管理

        - 飯店與旅遊管理 (Co-op選項可以選擇+36)

          (可以選擇Volunteer 實習)

 

**以上所有課程的申請門檻、開課日及費用依學校官網公布為主,歡迎來電歐美加洽詢最新資訊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住宿方面,除了可以選擇寄宿家庭,學校可以幫助學生尋找部分的學生公寓、大學宿舍、飯店等等。(僅限於溫哥華與多倫多)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