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TESOL/Linguistic英語教學/語言學碩士代辦心得分享

 

申請科系: TESOL/Linguistic英語教學碩士

TOEFL: 81

GPA: 3.9

申請學校: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錄取)、

                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錄取)

 

下定決心要出國念書,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附近身旁的朋友也都沒有相關的經驗,因此決定就先去台北車站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留學顧問中心。其實我只看過兩家,但歐美加一進去就讓我有種親切的感覺,讓我就馬上決定來這邊尋求留學申請的協助。一開始,歐美加介紹一系列的流程很細心,也常常提醒我該做哪些事情,讓我不再對留學出國這件事感到不知所措,而感到安心不少。

 

我想要申請的是英語教學,在寫Statement of Purpose的時候,經過和顧問多次的討論,給我很多方向寫出SOP,我覺得這個過程相當的重要,這能幫助我整理我的留學目的,且更了解了解自己。我覺得好險有顧問們的幫忙,讓我在申請流程上都很順利,遇到問題時mail給他們也都能馬上回覆我,真的是很用心呢!

 

代辦過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有一所學校在我送申請的時候,因為系統的問題,不讓我送出,而當時FrankJenny都在國外,無法立即為我處理這件事情,但他們找了另一個顧問來幫助我,當下慌張的心情立刻平復了不少,而最後也順利申請,也通過了學校的面試。

 

真的很謝謝FrankJenny幫助我找到我理想的學校,如果沒有歐美加顧問們的幫助,圓夢的過程不會這麼順利的,歐美加絕對代辦留學最好的選擇=)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