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代辦沒問題】中部學生庭汝在歐美加的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 美國洛杉磯LA

就讀學校: Kings Colleges 

課程及長度: 假期英語4週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遊學費用: 課程+住宿+接機等約USD$2760, 換算台幣約8萬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遊學的活動,剛開始媽媽叫我自己在網路上看看有哪些代辦的比較好,看了很多最後找到歐美加。剛開始對遊學、還有一大堆申請文件都感到非常的不了解,但是還好有Daisy,先幫我把資料都整理好,常常問我有什麼不懂得,若是有什麼資訊不清楚的,她也都會很仔細的告訴我。之後有許多需要填寫的文件,Daisy也很經常的打電話關心!J

現在幾乎所有的程序都快辦完了,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感謝歐美加讓我第一次嘗試遊學的過程中沒有讓我感到畏懼而退縮,希望寒假的遊學會非常的順利,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會選擇歐美加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庭汝的支持,代辦的工作就是替學生將文件和程序化繁為簡,讓您以最簡單明瞭的方式順利出國完成的目標!

 

更多的消息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E-mailFacebookBlogger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下午午7:30 (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