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 English –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itoba – University of Manitob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itoba (ICM)是納維(Navitas)教育集團的合作機構之一。ICU提供許多的銜接課程,可以幫助學生晉級到加拿大西部最古老的研究綜合大學University of Manitoba.

ICU的學生有來自於超過60個國家,此校的學生也受惠於小班制平均一班30-35個人的學術關注。ICM的銜接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在課程畢業後,直接進入University of Manitoba的大二課程。

  

ICM的校園位於加拿大曼省的溫尼伯市(Winnipeg),也是在University of ManitobaFort Garry校園內,離大學的主校園只有12公里。因為溫尼伯市是加拿大主要城市中最經濟實惠的城市之一,學生的生活費用會相對比其他城市還是省用,而且曼省的Tuition Income Tax Rebate可以讓學生在畢業後,得到60%的學費回饋**!!

**須在曼省工作才能享有此退稅福利

 

 

學校的開課日期可以從一月、五月或是九月開始,ICM的課程有:

1.      UTP Stage 1

-          課程長度: 8個月

-          最低英語要求雅思5.5每一項不可低於5.0托福69

此課程屬於Pre-University Level,主要是適合在開始就讀全職大學學位課程前,需要更多的學術訓練的學生(Pre-UTP State 2)。學生必須就讀兩個學期(每個學期四堂課)

2.      UTP Stage 2

-          課程長度: 12個月

-          此課程有分四個Track: Engineering, Business, Arts and Science,特定的track會要求額外的高中課程成績

-          最低英語要求雅思5.5每一項不可低於5.0托福69

此課程屬於University Level,等於大一的課程。學生必須要完成10個課程(大約30個學分),並達到規定的GPA要求才可以直接進入University of Manitoba。通常學生會再三個學期完成此課程。如果學生沒有達到規定的GPA,可以繼續在ICM就讀,提升自己的GPA

3.      Mix Program UTP 1

-          最低英語要求雅思5.0(每一項不可低於4.5) / 托福60

此課程屬於學術英語訓練與UTP Stage 1的混合課程。在第一學期,學生必須要就讀每週15個小時的英語訓練與最多兩個大學學術課程。在第二與第三個學期,學生可以把剩下的UTP State 1課程完成。

4.      Mix Program UTP 2

-          最低英語要求雅思5.0(每一項不可低於4.5) / 托福60

此課程屬於學術英語訓練與UTP Stage 2的混合課程。在第一學期,學生必須要就讀每週15個小時的英語訓練與最多兩個大學學術課程。在第二與第三個學期,學生可以把剩下的UTP State 2課程完成。

5.      University of Manitoba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此課程是University of Manitoba所提供的英語課程。如果學生沒有符合ICM的最低英語入學要求,可以參加這個課程。

 

 

就讀於UTP State 2的學生,在快要結束課程時,ICM會規畫特別的資訊會談,幫助學生更加輕易的轉入大學生活。ICM會提供大二的諸多本科的資訊,也會有ICM畢業生共享他們成功的經驗。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