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wan University 

麥科文大學

 

麥科文大學是位於亞伯達省艾德蒙頓市的一所年輕公立大學。這所學校建立於1971年,優勢在為提供學生小班授課與多樣化的學習模式。麥科文大學擁有14,000的學生,其中包括了大約1000位來自65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這所大學推廣多元文化,並以合理的學費、高質量的教學與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幫助學生。以2011/2012的學生資料顯示,79%的學生族群是當地的學生,全職學生的平均年紀是22.5歲,女學生的比率是64.6%,男學生是35.4%

 


 

麥科文大學總共有四個校園:

  1. 1.      市中心校園校園總共橫跨市中心的六個街道,並且擁有許多現代化的教室、研究室與設備,包括運動中心、學習中心、圖書館、宿舍、大學服務中心等等
  2. 2.      Center for the Arts and Communications: 這個校園位於城市的西邊。主要是建設包括戲劇院、戲劇研究與製作室、戲劇服裝與道具設計室、16個音樂錄音室、音樂科技研究室與20個隔音訓練室、7個電腦室(MAC/PC)、攝影與電子編輯室、繪畫與素描工作室、圖書館等等。
  3. 3.      South Campus: 主要是給就讀健康與社區學與商學院的學生。設備包括圖書館、筆電電腦站、原住民教育中心、警察與安全模擬室、有氧健身室等等。
  4. 4.      Alberta Campus: 這個校園是艾德蒙頓的地標。從1903年開始,這個校園就是為了教育而有所存在。目前的建築物是在1992年所建立,也是著名的音樂學院的所在之地。學院除了提供音樂訓練,也有許多出眾的表演。校園的設備包括超過50個教室與私人音樂訓練室、5個電腦/化學/物理研究室、4個演奏廳、圖書館、會議室等等。

 

麥科文大學總共有四個系所:

-          人文與科學

-          藝術與通訊

-          健康與社區學

-          商學院

 

除了提供大學學士課程、大學轉學分的本科學程、應用學士學士課程、大學大專文憑課程、學術英語強化課程。另外,麥科文大學還有:

 

  1. 1.      國際大學學習課程

該課程是專為托福ibt介於70-86分或是雅思5.5-6.5分之間的國際學生而設的課程。學生在強化英語水平的同時,在選修一些大學和大專一、二年級的基礎課程學分。一旦學生的托福成績達到大學或大專的入學要求時,則成功傳入大學並將他們所學的學分一同轉入大學。開學日期每年1/5/9月初。

 

  1. 2.      麥科文大學高中課程

 

這是加拿大全日制的高中課程,適合於高一、高二再讀和沒有完成高三課程的高中學生的申請。學院在評估學生的成績單後,安排學生強化英語的同時,補學加拿大高中學科的相關課程。開學日期每年的1/5/9月初。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