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克大學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的約克大學,最早之前是屬於多倫多大學體系之下,並在1965年獨立出來自成一個公立的教育機構。這個學校有來自差過155個國家,總共5萬多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大約占了3000名左右。

 

  

約克大學的學術範圍廣泛且成就出眾,無論是MBA或法律課程都享有一定的國際的知名度。除了一般課程之外,約克大學的太空工程也相當卓越,在與政府聯手研究下,曾多次為太空研究做出重大貢獻,如深入火星探索與主導設計多項供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用品,關於太空工程,約克大學也是加拿大加拿大唯一提供太空工程與大氣化學課程的學校。整體來說,約克大學的課程多元程度在加拿大來說是第九高的。

 

約克大學也提供條件式入學-Destination York,只要有托福79分的英文水準就可以進入這個為期八周的課程,只要通過該課程就滿足了約克大學的英文要求,獲得馬上正式進入大學課程的資格。

約克大學有11個學系與24個研究中心,包含:

l   文科與專業研究

l   教育

l   環境學

l   美術

l   健康

l   法律

l   商學

l   科學與工程

l   設計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