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略大學 (UWO)

 

西安大略大學(UWO)是一所位於安大略省西南部倫敦市的公立大學,這所學校是1878年由主教Isaac Hullmuth所創立了,大學原本的名稱是「安大略倫敦西部大學」。當初的安大略倫敦西部大學是一所教會學校而且只有四所學系:文科、神學科、法律與醫學。1908年, 學校脫離了教會。1916年,Kingsmill家族買下大學土地後。到了1923年後大學才改成現在的名字。當時註冊的學生一直不多,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入學學生的數量大幅暴增。根據統計,此時安大略省的所有大學生就有10%是屬於UWO。為了負荷突如其來的學生量及龐大的教育需求,學校也開始大量的增加了學術部門,例如研究院(1947)、商學(1949)、工程(1957)、法律 (1959)、教育(1963)、與音樂(1968)。目前UWO大約有近30,000名在校生,大學部學生人數佔了其中的大分之二。

 

UWO的校園廣大並共有75棟建築物。其中不乏具有特別象徵意義的建築,如:Middlesex Memorial Tower,即是被命名來紀念Middlesex這個地方所有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人員;加拿大大學裡最早的天文台之一:Hume Cronye Memorial天文台;加拿大所有大學中最有歷史的畫廊:McIntosh Memorial藝術畫廊。

 

UWO有三所附屬的學院與十二個學系:

l   Brescia 大學學院

l   Huron大學學院

l   King’s大學學院

 

l   藝術與人文

l   音樂

l   教育

l   工程

l   研究院

l   健康科學

l   資訊與媒體學

l   法律

l   商學

l   醫學與牙醫

l   科學

l   社會

 

UWO的研究範圍是以以下為重點:

l   生物科學與人類生存

l   文化, 分析與價值

l   人類與環境

l   社會趨勢, 公共政策與經濟活動

 

UWO的所在地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倫敦市,這所城市是以英國倫敦起名,地理位置在多倫多與美國底特律的中間,非常靠近加拿大出名的五大湖泊。城市人口約有35萬人,而大倫敦地區的人口大概有45萬人。

 

倫敦市的夏季氣溫大多很潮濕溫熱,平均溫度是在20.5°C,有時候更會超過30°C,比起其他加拿大城市,這個城市比較常出現因為與五大湖中的伊利湖與休倫湖距離很近的關係所造成的雷雨。倫敦的春季與秋季比冬季還要短,冬季的溫度大約2°C,有時會低到-10°C,有時候也可以看到雪景。

 

經濟發展的部分,本市著重於教育、健康科學、旅遊與生產,尤其是在醫學研究、汽車生產、保險與資訊這一部份特別顯著。部分倫敦市民在郊區的工廠上班,這些工廠包括福特汽車,GM及豐田產業等,生物科技與生化技術方面的研究大多都是西安大略大學支持或進行。不只UWO, 范修維學院也是城市裡重要的教育發展學校之一。

 

由於城市位於多倫多與底特律的中間,所以有連結加拿大與美國的高速公路。但是,因為缺乏國內高速公路且火車路線只有兩條,城市的塞車情況只有38個線路的公車可以紓解交通,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捷運或輕軌列車。儘管只有美國與加拿大的航班航行,倫敦的國際機場是加拿大境內排名第十二忙碌的機場。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 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