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爾法文語言學院

Institut de Touraine

國家:               法國

所在城市:       杜爾Tours

學校官網:      www.institutdetouraine.com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12年的杜爾法文語言學院 (Institut de Touraine) ,具有超過100年的豐富法語教學的經驗。政府以對杜爾大學的教育監督等級來管理該學院,因此學生所受的專業教育和輔導是受到保障的。自成立以來,杜爾法語言學院已教導超過250,000名、分別來自90多個國家的學生,幫助他們提升法文程度的需求。另外, 課程是根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而建議的標準。該校有25名全職法文教師、圖書館、多媒體設備、電腦輔助教學實驗室、六間語言實驗室、而及30間課室和無線網路校園。2007年,該校更被法國政府與教育部授予 質法語教學” (Qualité Français langue étrangère)

除了學習法文外,學生還可參加多姿多彩的文化和體育活動,例如旅行、烹飪班、品酒、電影俱樂部、社交及其它娛樂節目增添法國文化知識。另外法國遊學好處在於國際學生可以從事有薪工作,多與當地人接觸與溝通學習法文

 

城市與區域簡介:

位於法國中心,杜爾在盧瓦爾河谷區域,而且只不過是一小時車程(火車)至巴黎的世界著名博物館和古蹟。另外,杜爾的生活指數價格合理,住宿費大約是巴黎的一半。在杜爾27萬人口當中,大學生佔30000萬人。在1516世紀, 杜爾是法國國王的所住地和首都,所以區更在2000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定為世界遺產保護區。整個盧瓦爾河谷區域有許多城堡建築,聖女貞德、達芬奇、以及多名法國國王都在此區留下非常多的事蹟。除此之外,該區域更是法國指定最純淨口音的地帶。

 

課程簡介:

杜爾法文語言學院有提供不同程度的法文課程給16歲以上人士。該校教師都是資深專業法語為外語教師。學生可以選擇持續1週至1年時間的學術課程,個別課程內容分別適應學生的不同需求和目標。杜爾法文語言學院更可樣學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互相交流。平均每學期都有來至30個國家的學生。當學生法文水平達到一定程度,與當地教育機構有密切聯繫的杜爾法文語言學院更可幫學生成功地申請繼續就讀法國高等學院、職業培訓班等等。

 

 

 

l  1-6週快速訓練班 (Institut Express)

Ø  廣泛班Extensive:     每週早上15小時課程

Ø  密集班Intensive:     每週20小時課程 (早上15小時、下午5小時會話班)

Ø  超級密集班Super Intensive: 每週25小時課程 (早上15小時、下午5小時會話班、5小時寫作)

 

l  速訓練班+ (Express Plus Course)

Ø  與以上速訓練班一樣另加每週3小時的私人補習教訓

 

l  一個月課程或三個月課程 (One-month course or Three-month course)

Ø  密集412課程。每週20小時課程 (15小時會話/寫作、2小時發音班與3小時選修課。選修課包括法國文化、法語文學、法語官方鑑定文憑DELF考試準備)每班最多15名學生

 

住宿種類

l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是提升法文言語能力最快速度的理想的住宿選擇,藉由住宿學生可以充分體驗法國語言和文化。目前杜爾法文語言學院細心地選擇了超過200戶家庭提供寄宿服務。

l  學生宿舍:         學校提供不同類型的學生宿舍,例如單人房、房或雙人房的宿舍。學生宿舍只在六月至八月的旺季期間提供。

l  全套設施公寓: 位於市中心的簡單一室房或多房公寓。此公寓包括生活所需的家具和家電如 洗衣機、家用電器、等。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