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飯店管理學院

Ecole Hoteliere de Lausanne

國家:               瑞士

所在城市:       洛桑 (Lausanne)

學校官網:       http://www.ehl.edu/

 


學校簡介:

成立於1893年,瑞士洛桑飯店管理學院(EHL)是目前該國規模最大的飯店管理學院之一,也是瑞士十二家飯店管理學校協會成員之一,提供證書、文憑、學士、和碩士課程。學校會安排學生在各級飯店​​實習,將理論知識與實際經驗相結合,同時也會協助畢業生尋找各種就業機會。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專業聲譽最高的國際飯店管理人員培訓院校,洛桑飯店管理學院每年有將近2000名、來自90多個不同國家學生,另外1000人在世界各地的飯店實習。

學院培養出來的中、高級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飯店最歡迎的才俊。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的教學特色是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教學方式是書本知識的教授與實際操作的指導相結合。學院在課程設置、師資選擇、教材編寫和學生管理上都十分重視這一原則。無論是兩年、三年或四年的學制學位,還是短期培訓,學院都會嚴格按照一貫的原則精心安排課程和任課教師。該校的教師均經過嚴格的選拔,絕大多數有在飯店長期工作的經歷,有豐富的職業經驗。該校的校園是特定而設帶給學生一種一流的飯店款待體驗。此校運作就如飯店一樣,校內包含飯店住宿房間、會議設施、五種不同風味的餐廳、世界級的先進演示廚房、品酒實驗室、以及一座觀眾席講堂和宴會設施。

 

城市與區域簡介:

洛桑是瑞士法語區城市,位於日內瓦湖北岸,與法國城市埃維昂萊班隔湖相望,北面是侏羅紀山脈。洛桑位於日內瓦東北約50公里處,是瑞士的第五大城市,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洛桑與鄰近的日內瓦一樣,是許多著名的國際組織例如國際奧委會等的總部所在地,因此也被稱為「奧林匹克首都」。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總部、奧林匹克博物館和著名的洛桑飯店管理學院都設在這裡。另外洛桑也是瑞士釀酒區的中心位置。

 

課程簡介:

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飯店管理學院,洛桑飯店管理學院提供大學課程與國際級水平的專業飯店業課程。

Ø  Diploma in Hotel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

這項文憑課程是特別為已有經驗的專業人士而設。該課程為期2年,是特別提供有志自立飯店者而設。課程會從不同角度和方法深入了解飯店的財政和管理策略。EHL的文憑課程相等於英國制度BTEC, 愛德思(Edexcel)或城市行業協會(City & Guilds)的資格,並且提供SVQ Level 2級飯店管理培訓和NVQ Level 3級英國國家飯店主官職業資格。該文憑課程每年有兩次(9月和1的入學機會。

l  申請門檻

n   20歲以上

n   至少一年飯店業工作經驗

n   高中畢業

n   TOEFL 90 / IELTS 6.5

n   SAT I & SAI II(並非每所高中畢業生都被要求繳交此成績,詳細資訊請洽歐美加02-238889002-77097099)

Ø  BS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該校有提供一項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此著名學位課程是針對有感興趣加入高級飯店管理職位和國際待客業務性質工作者而設。該課程重點是集中在個人發展,而反映飯店職位層次的進展。學生將由飯店基礎階層學起、堅實服務業基礎,之後再繼續向專業化的管理能力學習。在該課程的最後一年,學生將合併所學到的一切、通過兩項實習經驗機會,認用在經營和管理方面而畢業。該學位課程每年有兩次(9月和1的入學機會。

l  申請門檻

n   18歲以上

n   高中畢業

n   TOEFL 100 / IELTS 7.0

n   SAT I & SAI II(並非每所高中畢業生都被要求繳交此成績,詳細資訊請洽歐美加02-2388890002-77097099)

Ø  Executive MBA in Hospitality Administration

為期一年的洛桑飯店管理學院行款待業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是一項高度個人化的課程。該課程特別幫助學生去了解有關特殊商機和利基市場的重要性。不論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藝術家、科學家、思想家、實幹者或初入行者,只要是渴望創新、改革飯店業的策略方式都適宜就讀

l  申請門檻

n   25歲以上

n   GMAT/GRE

n   TOEFL 100 / IELTS 7.0

n   至少兩年正職主管級工作經驗 (無必要飯店業工作經驗)

住宿種類

EHL在校園內設有300間設備齊全的單人或雙人套房給第一年新生。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