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CAMPUS BOSTON美國波士頓「大一學分轉換課程」

 

英國劍橋教育集團和維洛克大學(Wheelock College)共同合作的一年教育計畫,專門設計給高三升大一的學生就讀,旨在協助學生適應校園生活,維洛克大學的學生人口大約有1200名學生,在安全、支持性強的校園環境裡未將來在美國的學業深造做準備,同時充分體驗及學習美國大學的生活。學生將在維洛克大學(Wheelock College)的校園內展開學生生活,打從入學的第一天起,您就是大學的一員,學生可以充分的享用大學設施、參加社團以及各種社交活動,任何維洛克大學(Wheelock College)學生能用的設備,您都能用。例如,學生餐廳、學生多數社團、運動中心等等。維洛克大學是六間一同共用活動設備的大學中的其中一名 (Colleges of the Fenway),這六間學校的學生加起來一萬一千多名學生,等於加入了一個學術社區。

 

 

課程規劃

美國的教育系統通常把一個學年分為兩個學期,秋季學期從9月開始至12月,春季學期則從1月到5月。在這一整個學年當中,研讀大一學分轉換課程的學生每周會上25小時全面性的專業課程與英語課程,還有加強學生學術英語的訓練,學校也會定期檢視進度並於學年課程結束後舉行決定學生是否完成課程的正式考試。參與本教育計劃的師資都是高素質且經驗豐富的教學人員,的教學,也使學習的過程更加的個人化。除此之外,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個人輔導員,輔導員會定期跟學生面談,確保學生在課程中的學習進度。在課程的尾聲,學生準備要選擇及申請學校時,專職的學分轉換專員也會適時提供專業的指導及支援。

 

課程內容

第一學期

英語(4學分) 英語、寫作與閱讀

通識教育(8學分) 美國民族認同、美國流行音樂

銜接主修相關科目(4學分) 藝術與人文、商務/數學、科學/物理

 

第二學期

英語(4學分) 英語、批判寫作與閱讀

通識教育(8學分) 人文學科基礎、社會心理學

銜接主修相關科目(4學分) 人類發展學、經濟學/數學、科學

 

課程念完之後?

在學生將此學分轉換課程修習完畢之後,可以直接升學進入此計畫所合作院校的大學二年級就讀,屆時將會有許多學位課程提供學生選擇。合作的院校名單及特色將在文章後方提到。

 

住宿不是問題!

所有研習學分轉換計畫的學生,都和維洛克大學(Wheelock College)的學生一樣,一同住在由學校宿舍所構成的學生社區中,有超過65%的學生都選擇住在學校的宿舍。設備完善齊全,每一棟宿舍所配有一名專業培訓的宿舍管理人員,會在這一整年的學習生活中擔任提供學生指導及支援的角色。學校宿舍的設備包含學生休息室、電腦教室、網路、洗衣設備等等。用餐方面,維洛克大學是採用自助餐的方式,同時也顧及到有特殊餐飲習慣的同學(例如素食等等)的需求。

 

入學要求

17歲以上,以優秀成績高中畢業,且托福60分以上/雅思5.0以上

 

合作學校列表

Wheelock College維洛克大學,一級地區大學,(North)Regional 排名61

提供學院課程:教育學、社工、少年司法、政治學與全球研究、美國研究、數學/科學、心理學與人類發展

班級平均人數:16

排名:2012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佳大學排名排行第60

大學資訊: 871大學生、366研究所生、每個學生會至少完成一個實習經驗。

住宿維洛克大學有六個宿舍,每一個都有自我的特色,70%學生住在學校宿舍。

描述:位於波士頓的治安良好區域,距離世界聞名的芬威公園僅數步之遙。

 

Bryant University 布萊恩特大學,一級地區大學,(North) Regional 排名 15

提供學院課程:人文學院、資訊科技學院、理工學院和商學院

排名:2012年《美國商業周刊》商務專業課程排行榜鑑為全美第27

大學資訊將近100個社團團體、22NCAA體育團體、有Interculture Center專門幫助國際學生的需求

住宿學校有17個宿舍,從傳統的新生住宿、套房到給高年級生有超過100Townhouse式的公寓。大一到大四生都有合適的學校宿舍。

描述: 位於新英格蘭,佔地428英畝的絕美校園以及長達150年的歷史令人驚艷。離ProvidenceNewport, RI非常的近(大約15-45分鐘距離)。要到紐約市只需要3個小時的開車距離。

 

Suffolk University 薩福克大學,一級地區大學,(North)Regional 排名60

提供學院課程:人文與科學學院、索耶商學院、法學院和新英格蘭藝術與設計學院

班級平均人數:20

師生比:13位學生:1位老師

排名:普林斯頓評論為「337所最好大學」之一

大學資訊全校8250個學生 (962個國際學生)、班級平均人數是20個人。

住宿學校提供在校與校外的宿舍。

描述:位於波士頓市中心,校風自由,鼓勵學生獨立自主的學習方式。校園在波士頓市中心遍布17個建築,包含兩個藝術館、三個戲劇院、三個圖書館、Ballotti學習中心與國際學生服務中心。除了擁有超過80個學生社團,還有13NCAA Division III的運動隊伍。另外,在西班牙馬德里也有設立一個校園。薩福克大學在全球25個國家裏有45個學習地點。

 

Newbury College 紐伯里學院

提供學院課程:人文、科學與設計學院、商務和管理學校院、羅傑桑德斯餐飲管理學院

班級平均人數:18

大學資訊全校大約900個人 (從美國各州與全球12個國家)、大約350名學生住校。

住宿學校有七個宿舍(校內/校外),每一個宿舍都有校監可以協助學生調適於大學生活。

描述:注重就業發展,所有學生皆須完成實習。學校離波士頓市中心非常的近,不到五公里的距離。學校離公共交通也非常的近,讓學生可以輕易地搭乘到城市的其他地方。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南新罕布什爾大學,一級地區大學

提供學院課程:工商管理、會計、平面設計與傳播藝術、電腦資訊工程、飯店管理、通訊與媒體藝術

班級平均人數:15

排名:《Fast Company》最具創新的大學第12

住宿宿舍從套房到共用公寓都有。每一個房間都有高速的網路與個人電話。

描述: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曼徹斯特,為美國最有名的大學城之一,距離山脈、海灘和波士頓都僅有1小時的車程。學校的人口來自於超過70個國家,非常的多元化與有國際觀。另外,學校的設備有包含學生中心、運動中心(奧運規模泳池與攀岩)、藝術館與超過55個社團活動。

 

Rivier University 維沃爾大學,二級大學

 

 

提供學院課程:工商管理、教育系、人文與科學系、護理系、平面設計

師生比:15位學生:1位老師

大學資訊: 1437名學生 (805研究所生)、大約400個學生住校。

住宿學校有四個宿舍,可以容納400個大學生。每個房間都有高速網路與休息室。在每個宿舍學系都有安排校監,可以即時的幫助學生。

描述:天主教大學,小班授課為其特色。底理位置位於波士頓的北部,距離大約離40分鐘。

 

 

--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