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文理學院-波士頓校區

CATS Academy-BOSTON

 

英文名稱:CATS Academy-BOSTON

中文名稱: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

創校年份:前身 聖三一天主高中成立於1893

                                 劍橋文理高中成立於1952

             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成立於2012

所在地區:英國劍橋 及 美國波士頓Newton

住宿選擇:學生校外宿舍或寄宿家庭。

  

劍橋文理學院波士頓校區位於波士頓久負盛名的聖三一天主教高中(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挾帶著100多年的歷史文化,新搭上發源於英國的國際高中優質教學方式,在波士頓這塊美國教育重地裡,為每一位有抱負的國際學生提供最完善升學教育。學校的理念是讓學生尋找個人興趣與目標,然後協助每位學子發展自己的學習計畫,讓學生可以在畢業後成為有思想、效率與國際觀的學者。CATS學院的願景在於開發學生的潛能,培養學生的成熟與獨立,並使他們做好做為全球公民的準備。我們教導來自世界各地富有創造力、上進心和野心的年輕人,使他們學習所需要的學術與人際關係的技能,使其能使用運至以致晉身到一流大學,乃至為未來成功的職業生涯做好最好的準備。

學校對於學生的教育非常的重視,在入學前,學校會與學生簽屬一份合約,代表雙方的承諾。學生答應以正面的態度盡最大的努力學習,而學生也承諾會以多方面幫助學生,與幫助學生進入大學。除了堅持學生重視自己的學術發展外,學校也會幫每個學生安排一位導師,負責督導學生的進度。平日每個早上會有15分鐘的時間與導師會面報告。學校也會在每一週的報告中了解學生是否有如期的進步。另外,如果學生需要更多的輔導或是更有深度的學習,學校也可以免費提供。

 

劍橋文理學院波士頓校區的老師36%畢業於全美排名前5名的名校,71%教師畢業於全美排名前50名的名校。其中一位老師曾任職於哈佛大學的招生部門,曾經受邀於台灣的國際學校,討論如何有效率的申請美國著名大學。

 

CATS學院波士頓的四大準則

使每一位同學都能夠有最傑出的學術表現。

鼓勵學生批判性思考,學會為自己著想,並成為成熟的成年人。

多樣化,為優秀教師和有前途的學生提供一個跨文化且充滿活力的社會。

為學生提供一個溫暖且充滿支持的學習環境。

 

在學校五千多平方公里的校園裡,包含以下的設備:

l   15間教室。每個教室最多容納12個學生,讓每個學生都受到細心的照顧

l   互動式的白板,鼓勵學生可以更加地的與老師互動

l   圖書館與線上資訊

l   頂尖的科學研究室

l   每天三餐提供冷/熱食

l   廣大的體育場

l   學生休息室

 

學校宿舍24小時舍監,確保您安全舒適且完全融入宿舍生活。宿舍的內部裝設都有現代家具搭配,但是學生必須要共用廁所設備。學校希望透過宿舍的居住環境,幫助學生建立深厚的友誼與校外活動的興趣。學生可以利用體育館,娛樂室的撞球活動、休閒空間以及其他的學校設備。宿舍的環境位置很理想,離學校只有20分鐘的距離。學生每天的交通會由校方的公車接送,交通費用包含在住宿費中。宿舍的地理位置離當地的商店,咖啡店及火車站短短幾分鐘的距離,搭火車去波士頓更不是問題。更重要的是,宿舍的安排可以依照學生的個性所搭配,讓學生既可以擁有自主的獨立,也可以受到校方的照顧與保護!

 

除了學校宿舍外,學生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每個寄宿家庭除了提供獨立的舒適房間外,也包含了簡單生活用品、電視、電話、洗衣設施與網路。交通方面會安排在離公車/地鐵站的走路距離,或是可以使用校方所設立的班車上/下車點,再走路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回家。餐點的部分,寄宿家庭會每天幫學生準備簡單的早餐與晚餐,在週末的時候午餐會是由寄宿家庭準備,但是平日會是在學校解決。學校對於寄宿家庭的品質非常的嚴格。在寄宿家庭,所有超過18歲的成年人都需要通過背景檢查檢驗,學校才會同意把學生安排進去。另外,學生的監護權會是學校全盤負責,不會因為學生寄住在寄宿家庭而有所改變。為了學生的安全,寄宿家庭必須要在家過夜,無論任何理由,學校不允許學生自己一個人在寄宿家庭過夜。

 

學前語言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2:1(全美平均13:1

班級人數:8                  

臨近機場:Boston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波士頓簡介

波士頓,美國的教育樞紐

美國教育重地近在眼前,學生活在一個充滿世界排名頂尖大學的生活圈內,兩三所拔尖大學的存在使得波士頓有五分之一個人口都是學生,地理位置也適合去大蘋果-紐約做短暫的周末小旅行。豐富的歷史和優越的地理環境使得波士頓躍身成世界最大的幾個城市之一。

 

課程介紹

下列必修課為學生為取得畢業資格之課程:

   英文 4

   外語 修習同一語言3年,或修習兩種語言各花2

   科學 地球科學、生物、化學、理化 3

   數學 代數、幾何、微積分 3

   歷史或社會科學 古代文明、美國、世界史 2

   美術 音樂、戲劇、視覺藝術 1

   體育 2

   健康教育 6個月

   社區服務

選修課程

根據學生個人能力和理想的大學標準,加上老師充分的諮詢輔導,來選擇以下課程做為必修科目的補充

   環境研究

   統計學

   創意寫作

   政治理論

   比較政治學

 

AP課程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s

所謂的AP課程就是大學先修課程,提供給GPA3.25以上,學業程度及英語程度皆優異的學生,期許進一步提升高中文憑課程學習,以提早獲得大學學分和提前學習大學課程。可選擇的大學學分課程如下:生物學、化學、英文、微積分、西班牙語、世界史、統計學、法文

 

高中預備課程

為期四周的高中預備課程,是讓小朋友學習英文以及再開學前預先認識環境的好機會,每週25小時的課程包含英語聽說讀寫的訓練及活動,讓孩子在食宿無虞的環境下,快速融入未來在異地的學生生活。

 

課外活動

體育訓練:足球、籃球、越野賽跑、排球、美式足球、棒球、健身、舞蹈,學生可參加校內比賽,若獲佳績更有機會可以代表學校與波士頓區域內的其他學校競賽。

社團:模擬聯合國、舞蹈、游泳、棋藝、樂團、電玩、攝影、風尚趨勢、讀書會、數學競賽隊伍、科學競賽隊伍

除了體育及社團外,學校還開設社區服務課程,及在各大機構、慈善團體和當地組織做志工服務的機會,協助學生體驗及融入當地生活,亦讓孩子成為富有愛心且均衡發展的完人。

 

 

入學條件

 

9年級 14歲以上    托福40分、雅思4.0   需完成8年級課程、或具同等學歷

10年級 15歲以上   托福40分、雅思4.0   需完成9年級課程、或具同等學歷

11年級 16歲以上   托福60分、雅思5.0   需完成10年級課程、或具同等學歷

12年級 17歲以上   托福65分、雅思5.5   需完成11年級課程、或具同等學歷

 

 

大學錄取率

 

美國排名前1%之大學錄取率為8%(2011)

美國排名前4%之大學錄取率為23%(2011)

美國排名前1%之大學錄取率為12%(2012)

美國排名前4%之大學錄取率為29%(2012)

 

 

 

 

 

 

 

 

 

 

--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