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最新證書課程【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國際商務法】

 

課程內容

針對國際商務交易,智慧財產權,以及海外投資等主題所設計.本課程教導商務人士如何辨識和通曉涉及私人企業的國際商業談判、法律/規定及私人企業常使用到的重大法律知識,如合約、財產、侵權等。

 

 

適合對象

此課程適合需要國際商業法律知識培訓的商務人士。讓國際商務人士了解現今國際商業法及商業環境,為管理私人企業國際交易做好準備。

 

申請門檻

申請者須備大學學歷,並具有豐富的學術或專業經驗的學生。

英文門檻: TOEFL71IELTS6.0TOEIC710(若想增加語言程度可考慮學校的語言課程)

 

課程長度

13

 

課程內容

 

國際銷售交易I&II (International Sales Transaction)

國際貿易中的智慧財產權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ransactions)

國際貿易中的糾紛排解 (Dispute Resolution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ransactions)

外資直接投資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s)

跨國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for Multinational Enterprises)

 

實習課程

課程結束後若成績優秀可選擇參加實習課程。此實習課程是無薪的,但對於想更加了解國際商法的同學,這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在北美各個不同的企業中實習最長三個月的時間,您將有機會將學術理論實際應用且獲取更多的實務經驗。不只增加您的技能,更包含了履歷表的充實及面試技巧的增進。 

 

想知道更多課程及申請訊息嗎? 歡迎致電歐美加!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為UC Irvine授權在台招生代表,提供免費代辦語言及短期證書課程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