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珊同學-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 Arlington代辦心得分享

 

學校: UT Arlington

課程: ELI-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住宿學生宿舍單人房

 

 

如果你的留遊學決定是深思熟慮下的計畫,那歐美加絕對是個在你留遊學申請過程中與你並肩而行的好夥伴;如果你的留遊學決定是匆促卻勢在必行的,那歐美加絕對是個能夠幫助你達成不可能任務與目標的不二人選。

 留遊學的念頭一直在心裡盤旋著,不曾消失過,卻遲遲跨不出決定性的那一步。因緣際會下,匆促的在八月中決定要出國遊學,當時離秋季班的申請截止日只剩一週,而目標出國時間是十月中。

設定了學校目標,雖然還有所遲疑仍找上了歐美加。顧問展現了果決的那一面,在對於學校的躊躇上先給予了說明,對於在學校的選擇上的差異、優劣,並協助做出最後的決定。而後從學校的申請、簽證的辦發、宿舍的申請,顧問們都不厭其煩的一一協助與解決。

由於工作的關係,在離開歐美加的那一刻起,幾乎就把留遊學這件事交到了歐美加的手上,而他們也沒有讓我失望的,幫助我達成這個目標。 遊學不比留學,過程中的繁複程度不同,但在這個過程中,歐美加成功的成為一位讓我信任的好夥伴。

如果你有堅定的意志要準備留遊學,只是不知從何下手,歐美加會為你畫出一條路,並從旁與你並肩而行,找到方法,讓你達成目標。打從心底謝謝歐美加的顧問們,並真心誠意的向大家推薦,也許它不是最大的,但他絕對是最值得你信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每看到這種推薦感謝信函,歐美加工作團隊就好像打了一劑強心針,更加確定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存在的意義昨天也聽到來初談的同學對於我們顧問的肯定,他說從沒有一家代辦中心有給他這種感受,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我們團隊的熱誠以及專業度!

 

歐美加也許不是最有歷史或是最大的一間公司,但絕對是一間您可以完全信任的專業留遊學代辦公司!歡迎來電洽詢或預約免費諮詢。

 

歐美加遊學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