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移民署於2013年10月10日公布,為了吸引更多國際學生至紐西蘭就讀,將於2014年1月開始開放就讀一年foundation 或Category One語言學校14週(以上)課程的學生於就讀期間可合法每週工作20小時;就讀一學年的學生可於學校休假期間全職工作(例如寒暑假)。 就讀研究所或是博士的學生,可於就學期間合法工作,不限工作小時數。

 

這可是經費有限同學的一大福音! 半工半讀除了可省下一筆經費之外,還可以增加口語及聽力的流利度!但須注意的是,這是僅限給優質語言學校的同學福利,若是您挑的語言學校不屬於Category One,那可能連簽證都會辦不下來,因此慎選好的語言學校絕對是遊學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歐美加配合的都是優質語言中心,歡迎來電洽詢及免費代辦。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備註: 一學年泛指兩個學期,至少八個月,且修讀最少120個學分。

 

資料來源:

http://www.beehive.govt.nz/release/changes-attract-more-international-students-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