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French Course Centre(CILFA)in ANNECY

 

學校介紹

 CILFA語言培訓中心座落於法國阿爾卑斯山脈腳下,在美麗的安錫小城ANNECY,距離日內瓦40公里。 自1999年以來和薩克大學緊密合作,該中心不僅僅根據學員的具體情況為他們提供最適合的語言培訓,還在課餘計畫多種的探索法國生活和文化的課外活動。在2012年,CILFA 就累計接待了250名,年齡從14歲到72歲不等,來自36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其中講中文的學大約只有10位!

安錫以其美麗的山脈相純淨的湖水為名。城市的地理位置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學習環境,同時學生在此體驗法國生活,一年四季可以從事多種體育項目:游泳,帆船,夏天可以滑水,冬天可以滑雪,或穿 raquettes (雪鞋)在雪中漫步;還有四季都可從事遠足,馬術、滑翔傘和攀岩運動。

 

法語課程 及 法語證書課程

2007年3月CILFA獲得了法國政府頒發的法語作為外語培訓的高品質官方認證,可確保您在學校受到真誠的歡迎以及接受高品質的語言培訓。

在CILFA,每個班最多不超過12個學生(平均6-8個)。 所有老師都是具備法語教學經驗的語言專家。每個班限定人數增強了語言教學的互動性,確保每個學生可以經常交流。

CILFA是安錫地區唯一一家DELF和DALF的國家級法語證照考試中心。這兩種文憑是由法國國家教育局組織和頒發的官方文憑。它們是全世界公認和被允許用來衡量法語能力的證書之一。為準備考試,CILFA提供專門的考前學習指導。

 

課外活動

當然了!CILFA提供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讓學習更加有趣。在探索迷人的安納西和它周邊環境的同時提高您的法語能力。另外,根據選擇活動的不同,您不需再額外付費。

眾多可選擇的活動有:

-導遊參觀安納西

-乘坐湖上觀光遊船,欣賞美麗的自然風景

-品嚐地區將有的風味(美酒及奶酪)

-夏天遠足登山,冬天穿raquettes (雪鞋)在雪中漫步

-體驗烹調法國菜餚

-乘巴士觀賞周邊地區景色

-在富有特色的餐館晚餐,品嚐當地將有的美食

還有更多其它豐富多彩的活動!

 

除此之外,夏天,CILFA的老師建議為期4天的戶外自行車出遊活動,在秀麗的法國鄉忖小路上融合語言教學和領會法國交化,讓您的語言能力會在歡笑聲中提高!

 

課程介紹

暑期法文課程:開課為每年7月(4週)、 8月(4週)、9月(3週)           

課程時數(2種):每週15時             or 每週20小時(15小時課程+5小時課外活動)

學年課程:每期為11週。冬季學期(1月初 至 3月底)、春季學期(4月初 至 6月底)、秋季學期(10月初 至 12月底)。

課程時數(4種):

A             每週20小時        15小時課程+2小時課外活動+3小時 DELF/DALF考前預備班

B+          每週17小時        15小時課程口小時課外活動

B             每週15小時        15小時課程

C             每週3小時          3小時 DELF/DALF考前預備班

 

住宿

CILFA提供單人宿舍、套房公寓和法國寄宿家庭的住宿選項:

 

單人宿舍 (和語言學校同一棟大樓)

設有公共廚房,洗衣機房,公用衛浴(淋浴間)。床單及被單每2週更換一次。 無線上網約15歐/期。距超市10分鐘的步行路程。

 

套房公寓

距離CILFA 200公尺。附家具,電冰箱,電磁爐及微波爐,有線電話,私人衛浴(浴缸)。洗衣機為公用。距超市5分鐘的步行路程。

 

法國住宿家庭(提供早餐 或 早晚餐)

住宿家庭的數量有限,如有需要請儘早申請。

 

!!目前只有我們歐美加有代理這所學校!!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