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名稱

世界排名 322(QS 2022),英國排名 35研究型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 位於蘇格蘭,其學制為四年制大學,但有不少學系都容許成績優異的學生直接入讀學位課程二年級開始就讀, 另外大學設有三年制法律系、藝術及設計學系、護理學士課程,以及五年制的建築系碩士(三年學士加兩年碩士)。此外,生物醫學科學系與新加坡國立大學(NUS)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Life Sciences 聯合開辦學位課程(Joint Degree Program),允許學生前2.5年在亞洲新加坡就讀,之後再到英國University of Dundee 就讀3個學期。對此類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聯繫歐美加顧問了解更多喔!

Global Citizenship Scholarship - 2022/23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學金的申請對留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僅對自己而言將會是無比的肯定,實質上更是相當程度地減輕留學學費的負擔,所以顧問在這邊跟同學說,如果有機會當然是一定要嘗試投獎學金呀!!!!

 

在審核獎學金頒發的程序上,學校通常會有幾點要求:

  • 如果申請截止日只有幾個梯次,獎學金申請的截止日期便是在首梯次,所以同學們更是要早點遞交爭取席次。
  • 獎學金頒發的名目是表揚學術優秀的同學,很多時候是不需要額外完成一份申請表,而是在提出一般申請文件的同學,所有申請者都會被考慮進來,所以同學們不必費心再製作其他文件。
  • 獎學金申請需要額外填寫簡單申請表與動機信撰寫。

針對以上的獎學金申請方式,應該就是第三點的動機信最令人頭痛了,我們經常遇到同學們跟我們說,對於這種要彰顯自己才能的文章反而會不知道要怎麼撰寫。尤其寫過申請學校/課程的動機信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拿同一份文件來申請獎學金。歐美加專業顧問團隊在這裡告訴同學們,獎學金的審核機制是有限金額的分配,也就是說不是人人都有獎啦!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因為疫情停留你的腳步,目前後疫情時代會是想去加拿大讀護理的Best Timing!

來聽聽ILAC學校代表Emily和我們聊聊吧

去加拿大讀護理有什麼資格限制、英文、課程、就業環境等等。

 

#為什麼會聽到臺灣人想要去加拿大讀護理當護理師呢?

加拿大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教育系統,護理也是該國大學生最受歡迎的領域之一。在加拿大,護理師缺乏,政府的衛生部門投入高度的資源在培育護理人員上,為了留住護理人才,還提供了特別的移民管道。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將會介紹ILAC KISS線上課程的

優勢

課程主題

價錢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租屋就像一段戀愛關係,要與對方的第一次見面,需要頭腦冷靜,花一些時間做功課,確保他人的價值觀、興趣和目標都適合自己。尋找房子也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租屋時,把握機會提出準確的問題,假設房子不符合我們的需求,再怎麼喜歡也是沒有辦法的。好消息是,這裡整理出13個實用的租屋問題,在尋找適合的公寓時,適時的使用這些問題,過濾出最適合的選擇。

1. 租賃條款包含什麼?

一般來說,在瀏覽租屋資訊時,您便已經注意到最早可以簽約的時間和合約長度,但如果資訊

不夠透明,切記在簽約時,與房東再次確認好搬遷日期和入住期限。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顧問說給你聽

行銷科系百百種 哪些科系是目前最夯的?該去哪個國家哪間學校好呢?─圖1│留學代辦推薦、遊學代辦首選

唸行銷到底有沒有用?

其實歐美加留學顧問覺得唸行銷就好比學拍照、攝影、剪片,大部份的課程可能一小時就全部教完了,但實際應用之後卻還是會發現自己好像還是很不熟,也沒有辦法操作的很純熟,還是得靠理論和實際同步應用才會有所成果,出國留學對行銷的同學來說除了可以學到行銷原理外,還可以透過和各國同學的交流和聯繫,了解不同國家的行銷方式和喜好,這對行銷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出國也是有價值的。

行銷不只是行銷,其實行銷非常與時俱進

最新最新的行銷領域,有哪些課程可以做選擇呢?像是數位行銷、時尚行銷、整合市場行銷、行銷科技(MarTech)…等,有非常非常多的東西要學。過去顧問曾服務過一位大學學位是清華大學電子系的同學,他就是透過我們選校策略和協助,順利到英國名校New Castle唸E-business(E marketing)專業,那個時候他在挑選科系上的考量就是想學一個不會被取代的行銷專業,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學一些行銷分析工具,這就是很好的學校。

文章標籤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主要學習什麼

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與物流(Logistics)是門學科,主要探討企業從上游原料商、組件批發,到產品生產上的商業過程,物流部門負責供應鏈的效率改善,透過嚴謹的商業策略,降低庫存、成本,並確保貨品以最快的時間完成配送。

供應鏈管理與物流為跨領域的學科,結合工業工程、系統工程、營運管理、物流、採購、資訊技術、及行銷等概念。學生將會習修市場需求,規畫及控制方法的課程,在之中,不僅可以了解到全球供應鏈以及國內外的市場運作模式,並有機會將所學的知識運用於電子商務操作上。

除了知識的累積,也能培養研究、分析、談判、問題解決的能力,在面對壓力時,能夠保持冷靜應變,做出關鍵的決策以維持競爭優勢,當您掌握與供貨商商談技巧,未來的職場及挑戰也更能得心應手,供應鏈管理與物流的學生在取得學士/碩士後,能夠嘗試專案經理、產業分析師、物流經理、運輸業務總監,和供應鏈管理顧問等職務。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